close
今天終於把最後2集看完了
哭了好多回…
現在又想接著看kyoko演的另一部短篇日劇
" 私の頭の中の消しゴム "(腦海中的橡皮擦)

「如果她忘了怎麼微笑,
這次就由我來幫她記住。
總有一天,她會忘了關於我的事,
但是我還是想一直看著她的笑容。」
~「腦海中的橡皮擦」瀨尾諒介
【日本播出時間】2007.03.13

不過,想必這部看了應該也是會哭的吧
前陣子從去年看了電影:"現在,很想見你"、"一公升的眼淚"
和日劇:"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"…((都是從頭哭到尾的
而"私の頭の中の消しゴム "才看了前面5分而已
((就覺得不錯看吧!!!和以往kyoko給我的感覺不同,且一看就覺得瘦了不少XD
雖然才看了前面5分鐘至畫面停格在畫布上的字樣"私の頭の中の消しゴム"
感覺有種,和"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"情節相似的感覺
不過因為是短篇90多分吧…應該很快就可以看完了!
不然會很痛苦吧…想到之前看日劇"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"時
每天就看每天哭啊~~~~

不過要先準備去上班了~~這部裡的kyoko看起來一付年輕女孩的樣子呀~
這部片子似乎話題性不多,因為我自已對這部片子也沒有太多印象
但單純想看遍所有kyoko演的每部片子,哈哈~~這台灣沒播呀
近期有關kyoko的電視演出看不多
只有"南くんの戀人"、"富豪刑事和"幸せになりたい"
哈哈~~~看來要準備好發達的淚線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