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先說,下班後很悠閒的吃完飯,然後練舞...(另提, 在家練都沒熱身,現在膝蓋有點小丁痛)
結果直到3點半出發,出發後還是很悠閒的買了"鮮奶茶"和"三文治" (幸好有先見之明,怕到時來不及吃飯)
印象中"小巨蛋"附近沒什麼可以就近買的...
然後4點上公速,同樣很悠閒的看相機內的舞蹈慢版示範,聽音樂,然後一下子就聽到沒電只好休息
然後呢....5點快6點時醒來,怎麼都不動,是怎樣啦!!!
給我塞車了,喔~~~趕盡打給某小黛,她們已經出發搭小疌運了啦
因為 我們約6點半集合。
然後6點半轉眼就到了,她們已經在3樓位子上了
另一位要拿票給我的先生原本5點傳了訊息說在雪山裡遇到塞車,但他也到了....
看了一下快7點了,還在新竹好不容過了中歷
心裡一面安慰想著幸好我票還沒拿到,如果已經拿到票一定很歐
但一整個很害怕,呵呵~~~心想還是要聽啦......
然後開始想,下車後要如何最快速到達會場
必竟7:30準時開場耶
幸好順利到了桃園就可以正常通車,但我還是怕到了台北下交流道前那段會比較慢
於是又開始討論我要搭小疌還是 我習慣的公車
因為小疌考慮到人群問題,還有就是下疌運站內到底要走多久,因為南京東路復興站出站要走一小段路
然後公車雖然很快,在新光前搭307之類的,印象中15-20分會到,下車不用走太遠。過個小馬路就到。
但後來,好不容易下交流道了,就已經7:14分,約7:19到台北車站附近
馬上火速第一個衝下車,旁邊的人很識相的準備好讓位讓我衝~~~感恩喔
一衝下車馬上搭了旁邊的小黃,司機大哥說,有演唱會要看吼~~~在趕時間喔

我說,7:30的~~司機說怎麼那麼慢才出發
沒辦法遇到塞車,不然應該6:30左右就可以到
然後火速打給要拿票給我的人,因為他也等著要看....
幸好7:29到達,和我預計的120元車費一樣
然後火速奔上2樓旁的洗手間,就已經聽到尖叫聲了
接著很奇蹟的入坐後就開始唱了

整個就是在和時間賽跑。

這次一樣坐2樓中間,黃2e7排,視野果然比舞台2側寬很多
看前、後面都很清楚~~~還是覺得場地好迷你呀! 哈哈,一點聲音都聽的很清楚
但不同的是,舞台旁音響聲會太大,在2e剛剛好
要不是實在怕高,會選3樓位子。必竟,阿妹我單純是想聽她唱歌才去的!!!!!!
不是為了看舞台效果,雖然如此,杜蘭朵那段真的還蠻美的~~~~就視覺來說只有這段最有感覺

下次阿妹發片真的想聽她唱歌,真的還是考慮多多去參加簽唱會或是新歌發表或是跨年時
要不是這麼久都沒機會聽她唱歌,時間又趕,這張2200原價的票,我真的是敗不太下去
我其實真的覺得聽阿妹唱歌是件很享受的事情~~~但喜歡簡簡單單聽她唱,去簽唱會還是超近可以和她接觸
還是很想強調這點!!!!~~ 這次阿妹頭髮留長了一丁點,好可愛
讓我想到第一次去看到她是高二時,發"真實"的時候,那時阿妹很白~~短髮真的很好看!!

來提一下曲目,新歌較少,唱了很多出道以來的熟悉歌曲~~大家都很能跟唱!!
然後,每一首慢歌,我都在哭啦!!! 可想而知有多累.....以前常聽時就會想哭,但沒想到演唱會上會變成這樣
哭慘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我看彩虹和小步都只哭了2次...
真的是哭慘了啦~~一直停不下,視線都糊掉了,吼,我不知道在現場有多少人和我一樣......
每一首慢歌都在哭,是怎樣。累....不過,能再聽到她唱歌,真的開心
不然我每次都在電視前羨慕他們可以現場免費聽她唱歌這件事!!!!!!!!!!!! (很是在意免費這件事
會一面說,唱的多好聽呀!! 現場聽一定很好。

但也不是說看日本的就一定花大手筆,必竟,那和我要搭飛機過去看,真的是很困難
所以貴一點,也要買到前面的票,而且因為看過dvd和無數現場表演的關係
可以確定,那錢砸下去還是算值得。



這次去也忘了走去3樓感受一下。

但有到2樓中 間最後面,嗯恩~~
決定6月安室的,要坐2樓舞台正中間的位子。從紫2D8排坐到黃2E7排,再坐到黃2D?? 希望可以前5排囉
去年太趕,就當然只能看我們家彩虹,敗了那4500的(喔~~ 天價)但非常值得,就算是在那場地上
我敢說,那室外場彩虹算是很成功,心想如果在室內,一定暴動了吧......大家都第一次看

但也是萬沒想到安室她今年會再來,和小步2次來台一樣
這次的主題我也比較愛~~所以一定要去看她!!!!cool~~~

哈哈~~~ 希望可以順利買到有折扣的票。


DSCF3398.jpg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