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開頭是有點灰暗的心情,但還是想要開心有活力點
現在很晚了,也很累,但突然想到無名,我又打開進去看了以前學生時代寫的點點滴滴
很開心以前這麼常寫生活的大小事,可以讓我迅速的回憶起
但因為搬到這裡,現在的我真的很少在這裡寫下自己的心情
於是想重新開始記下。

總之,好久沒寫東西,這次也是因為特別的事情才上來寫

5月30日,蘇打綠,校園這次一定要去看!! 可以和myco一起去~~~~我真的好期待喔!!!
因原本要和O2的店員一起南下看春吶,但最後我還是作罷。當日來回這種事真的不要太常....累

於是,今天難得逛逢甲吃反時,看到的消息。(我真的太久沒看電視......
蘇打綠!!!!

還有,今天終於和喜歡的設計師kelly合照。開心、開心~~~
我的頭髮都交給她操刀啦!!
有興趣的人,可以向我拿名片滴。

因為運動的關係,我終於開始了隨身帶相機的習慣,但還是很少記得有帶出門這件事
但想起時,就眼好用啦!!!!!

還有,我愛上了 EASY YOGA,放鬆!!!

日文 作業 還沒寫 ,這星期也還沒複習................


另外,有機會的話,要去看小黛的編舞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