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就衝著
昨天 陪老姐去給我的設計師剪髮前
去吃反看電視才知道 蘇打綠這事
在那之前,就去了便利商店翻了mini,順便看星座運勢
寫到:4/5 達成心願的一天

我還在想說....會是什麼心願咧
真的。直到睡前都還在期待,那未知的心願.....

不過昨天 2點才睡就是在弄電腦
順便留言給myco,演唱會一事


今天,去運動時,昨晚睡前想的心願是,明天要在廣場看到很多的狗~~(元氣狗
然後上玩街頭酷後,就看到了,領養流浪狗活動
現場有2隻元氣狗,其實就算想帶回家....也只能想想

不過看著牠們.....我反而更想念元氣狗了
我只要元氣狗啦!!!!!!

元氣狗! 元氣狗~~

後來,略過

直接重點


上完6點半的課後回到家,我都還在想著,心願到底是什麼

後來打開電腦就看到myco的留言
後來聊了一下,本來她想幫我問家族上有沒有人還有票
她老早就買了門票
不過她建議我,不如去買可口可樂抽看看~~~
我真的想都沒想那麼多...
後來就很有行動力出門,去了7-11
前提是我還是先看過活動網頁.......完全無視那個 全家 的標誌

前前後後,我總共走了3趟,幸好7-11離我家算近.......

第1次:我自作聰明,選不同口味的

回家後有些害怕的上去看一下

說是要原味*2 (這時我還是無視於那 全家的 標誌

第2次:請店長換給我,也重打了發票

回家後輸入了號碼,居然:無效

第3次:又拿回家,想說是不是因為退貨的關係,店長整個重新幫我打了第3張的發票

這時,我很開心的走回家,結果我一近門



老姐想說為什麼發票會無效呢??
就幫我重新看了網頁


結果,是我弄錯了。是在全家買啦


我整個就是......雖然我有作好心理建設,因為我真的沒看清楚內容
老姐說,明天再買就好了

但我整個就是直接給它殺到三路全家買

我還在想說,為什麼7-11沒有蘇打綠活動的廣告咧...........

反正買到後,回家火速重新輸入

老姐說,應該會中吧,我們在台中耶

很幸運的,抽到了!!!!! 開心~~~~~~~~~~

不論是不是很好抽的關係,這 種天兵的事,不要太常發生...很累


以上。


我好期待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